當SJ眾人被懷疑整容……

FR:圭賢王朝

首先,我聲明:
我的文筆不好……請見諒……
此文沒有任何負面意義
……
無任何詆毀SJ形象的意義
……


一天,某蘇從某雜誌社編輯手中,得到了一個巨大消息!SJ整過容,對此,某蘇決定去採訪一下SJ的各位。聽聽他們辯解。
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?
特:是誰說的?我沒有整容啊!請你不要讓他隨便亂說,隨便亂說的話,我可以告他誹謗。讓他不要幫這件事再傳了,這樣對我們SJ不利,我還不要緊,那12個弟弟的怎麼辦?他們如果有事的話,我怎麼付得起這個責任啊。。。。。。。(剩下N字省略中………)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
強:我整容?笑話!我堂堂大韓民國第一美男,幹嗎要整容?我看那個人不想活了吧!(說話間亮出了自己的肌肉然後,轉身)
某素:您幹嗎去?
強:呵呵!我要讓他去整個熊貓!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?
希:(照鏡子ing……,N久後)像我這麼美麗的辛德瑞拉,你們這些地球人整的出來嗎?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的看法是。。。
庚:MO?
重複……
庚:
MO?
又重複
……
庚:MO?我是中國人,呵呵~韓語不好……你慢點
……
再慢我就死過去了!轉身,離開

待走後。。。。
庚:其實這麼慢我聽得懂,就是不想回答罷了。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?
恩:呵呵~~我幹嘛整容啊?
某蘇:我怎麼知道?那對此您有什麼想說的嗎?
恩:呵呵~我家小海不讓我整容。 呵呵~
無語
ing.....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認為。。。

海:什麼???整容?????誰說的???
某蘇:報導上說的啊,說話間拿出了鐵證,報紙!
海轉身離開。
某蘇:您又幹嗎去?
海:找BADA!敢說我整容!正好我家BADA餓了,看我咬不死他!(你咬?還是BADA咬?)  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?

旭:啊?我。。。我沒有。。。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掉。。。
某蘇:唉~你別哭啊!
旭:(繼續掉眼淚)我。。。我真的沒有。。。嗚嗚~~~
某蘇:我也沒說你一定有啊。。。。不哭了。。。不哭了。。。


問題剛說完。。
雲:你等一下啊,我接個電話,喂,強仁啊,啊?你在哈,那麼我就不去了,幫我收拾一下他,對,我家小旭哭了,我得回去安慰,拜拜。呵呵~你剛才說什麼?
某蘇:我說。。。。(重複問題)
雲:哦,我知道了。
某蘇:那麼您沒有什麼感想嗎?
雲:剛才我已經讓強仁幫我收拾他了,我家小旭與不知道被哪個死人氣哭了,我得回去安慰。讓我知道那個死人是誰,我不殺了他!!!
某蘇:千萬別知道是我。。。。。而且,我是活的,不是死的。。。

晟:(笑盈盈的)姐姐,你問什麼?
某蘇:呵呵~我的年齡比你小很多。。
晟:沒事。
某蘇:你沒事,我有事。算了,那個,對於外界說,你整過容,你有什麼看法?
晟:沒看法。
某蘇:啊?
晟:我用動作來證明可以嗎?
某蘇:啊?怎麼證明?
晟:(拿出雙節棍)兔子不發威,你當我是小蜜蜂啊!
某蘇:等等~!
晟:幹嗎?
某蘇:那個,東海和強仁已經去了。
晟:是嗎?那他們先去把他制服,我再拿棍子打!
一群暴力人員。。。。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你有什麼看法?
賢:沒看法!
某蘇:又沒看法?剛才晟民也說他沒看法,到最後,親自去打人了,你不會也……?
賢:我身體不好,醫生不讓啊,那麼晟民哥是不是也去了?
某蘇:嗯。
賢:那你等一下。(拿出手機)喂,晟民哥,對,那個在你左邊口袋裏,有一袋辣椒粉,對,是上次你們在人體裏面吃的那個最辣的,我讓申隊長給我留了,磨成粉,你往他臉上撒就行了,我就不去了。那拜拜!
某蘇:果然可以……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?

始:這件事晟民哥他們也知道了,是吧?(消息真靈通)
某蘇:對。
始:(轉身)
某蘇:你不會也去打他吧?
始:不會,我是虔誠的基督教徒,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。放心吧
某蘇:那你去幹嗎?
始:我去送他本《聖經》,過兩天在醫院裏看,上帝會保佑他的。。。。。
某蘇:……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?

基:無聊……(PSPing……)
完全無視某蘇。
某蘇:我確實挺無聊的。。。。

某蘇:有報導說你有整過容,對此,你有什麼看法?
神:我整容?那麼他們整的這體型也太失敗了,肯定已經倒閉了。  



此事,被妖精知道後。。。。

妖:說!是誰說的哥哥們整過容???
某蘇:君子動口不動手!
妖:我們不是君子,是女子!(異口同聲)
某蘇:是。。。。。
眾妖精一臉怒氣的離開……
某蘇:編輯……我真心的為你祈禱
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圭賢是有割過雙眼皮呀 ...小13還再裝蒜 XD 圭賢割雙眼皮的前後對比    

韓庚真的 遇到問題都會說自己韓文不好  好好笑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