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演唱會就生氣,今年看了4場演唱會(我瘋了真的...)

但因為現場工作人員的關係,都沒拍到任何照片

所以爬了好多影片,才找到我覺得最清楚的放上來 ↓

 開場+慢板 Sorry Sorry 音頻 (轉載至 apev6 )

圭賢 Solo希望是永無止盡的夢+雪花

厲旭 Solo Insomnia ( feat.東海+晟敏)

厲旭 Solo 中文版春日 (轉載至 bewithhyuk )

藝聲 Solo 非你不可(轉載至 pinoonny )

厲旭 春日(中文歌詞)

KRY 西風的話

鵪鶉蛋的故事

 

H.I.T ( feat.東海+晟敏)

圭賢Talk "沒有辦法~""沒有時間!

The one I love (大家的應援很整齊阿)

安可曲的 Angel cut + Endling Talk

KRY 從知道要售票了,才開始再想應該去感受那現場的美聲

果然是沒有讓我失望,圭賢的中文真是越來越好了((講中文好可愛))

圭賢害我從鰻魚的身份分了ㄧ點心到他身上了,怎麼小碩的中文不能跟圭賢ㄧ樣好

還有感謝ELF姐姐幫我買到原價的票,不然我就要多花1500冤枉錢買黃牛票了

我不想廢話了,只希望明年的SS3 黃牛不要來搶票(黃牛票賣那麼貴,到底是怎樣啦...= =")

希望可以買到我想要的票,因為一、二巡都沒看到(那時還沒開始追SJ)

~好期待SJ三巡阿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